精致演绎出的“爱”情 深度体验斯柯达晶锐
2010年12月14日 06:59天府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POLO[综述 图片 论坛]

的同门兄弟,斯柯

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正凭借自己的

“酷风格”占领年轻市

场。刚刚上市时,晶锐打造的双色车顶就招揽了不少顾客,而到现在最新的酷黑版,晶锐更是把运动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演绎的淋漓尽致。

但实际上,晶锐是一款真正务实的小车,具有“硬派”品质。这种务实态度与对品质的坚持,赋予了晶锐求真求实、懂得生活、重视生活和崇尚实用品质的品牌内涵。

第一次看见晶锐就情不自禁爱上它,因为它的双色车身,也因为它那精致到爆的细节处理。晶锐的设计延续了由2006年推出的Roomster车型所确立的最新家族特征,运用了大量整体流畅性较强的曲线设计,使得整个前脸变得饱满圆润了许多,细节处理更加丰富。而晶锐的最大萌点来自于全新设计的双色车身,新的白色车顶使得整车的姿态显得更加具有动感活力,并且增加了些许CROSS车型的韵味。同时为了配合白色车顶所营造的时尚效果,光亮烤漆的隐形A柱和B柱让车身侧面看起来更加简洁整体,也更加突出了C柱的宽大,从而自然形成了车身、C柱与车顶所构成的“C”形家族特征线条。晶锐的尾部设计采用了大多数小型车惯用的简洁路线,整个尾部造型简单明了,只是在尾灯的设计上依然明显地选用了斯柯达家族的“C”形设计,造型棱角分明,犹如宝石的切割面,搭配白色C字设计布置美观而醒目。

与全新的外形和内饰相比,晶锐的动力系统不再陌生,它采用了与PO-LO完全相同的发动机配置——1.4L和1.6L的HLD发动机。1.6L车型发动机的最大扭矩则达到了155Nm,最大功率为77kW,同样能够达到2000~5000 r/min的宽泛扭矩输出范围,更加强大的扭矩输出为车辆的加速性能带来更加强大的支持。测试当中,我们当然不会吝惜燃油消耗,转速表会随着右脚的大动作和发动机的轰鸣声迅速上升至6000 r/min左右才升至2挡。持续的升挡带来了车速的迅速变化,当达到120km/h时,刚刚提升至4挡,后备动力仍然充足,只是发动机的噪声显得稍稍有些过激,但传入我们耳中并无吵闹的感觉。 石寒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