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剑指销量新纪录 Superb昊锐礼多情更浓
2010年12月14日 15:4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的销量冲刺月顺势到来,在中国车市即将突破历史性的1700万辆销量之际,上海大众斯柯达也即将迎来它全新的年销售记录。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斯柯达品牌以13.35万辆的销售数字,一举突破去年全年12.3万辆的总销量,同比增幅达到63.6%,远高于业内的平均水平。据业内人员表示,2010年斯柯达在国内的销量很有希望突破20万辆,对于仅入市3年之久的品牌来说,其品牌和产品已得到市场的充分肯定。

斯柯达剑指销量新纪录 Superb昊锐礼多情更浓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的旗舰产品,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从去年正式登陆中国仅一年之余,已成为B级车市场中不可或缺的一名重要成员。就在前不久,Superb昊锐被全球知名第三方汽车调研机构J.D.Power评选为2010年度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亚军,以846分的出色成绩远超行业823分的平均水平。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执行总监米麟表示,斯柯达不仅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品质过硬、技术领先的环保车型,更致力于将全球统一的高品质人性化服务带给中国消费者,全力打造以服务见长的国际汽车品牌。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出色的服务为斯柯达品牌赢得了越来越多的用户,也让我们在今年J.D.Power的汽车销售满意度调研中脱颖而出。

斯柯达剑指销量新纪录 Superb昊锐礼多情更浓

无论是周年庆还是荣获诸项大奖,昊锐在不断攀升销量与品牌知名度的同时,依旧把消费者放在第一位,来到这个最后的冲刺月,昊锐更是将这股热情进行到底,推出2.0TSI尊尚礼、1.8TSI悦享礼和1.4TSI贵雅礼三大优惠礼包,以另一种姿态来诠释“Human Touch”的服务宗旨。

作为一款全方位高端B级车,昊锐拥有时下大众最先进的动力总成,以及豪华大气的外观和内蕴非凡的内饰等配备,加上各种先进科技的主、被动安全技术,让驾驶员和乘客充分了解何为尊享驾驭。动力上,昊锐采用了1.4TSI、1.8TSI、2.0TSI三款发动机,同时搭配了5速手动、Tiptronic6速手自一体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其中2.0TSI发动机能提供高达147kw和280Nm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的动力输出,让驾驶生活充满乐趣。外观与空间上,昊锐稳健的设计和超大的后排空间是不少消费者喜爱它的理由,据试驾过昊锐的某汽车媒体评论员表示,昊锐沉稳的外观与内部空间的大气,都将成为车主们选择它的理由。最后,昊锐的PLA自动泊车系统、太阳能天窗降温系统、TWINDOOR选择功能等尖端、人性设计的科技装备,成为昊锐立足于B级车市场的优势所在。

对于上海大众斯柯达来说,今年的市场表现将是他们获得成功的一座全新里程碑。据相关人员表示,斯柯达品牌从早期的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独当一面,到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昊锐的相继上市,以及子伞品牌GreenLine和RS的纷纷落实,其步步为营的战略布局充分体现了斯柯达稳健的品牌特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