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车、量产车创领绿色环保潮流 上海通用23款车型出击广州车展
2010年12月14日 15:53上海汽车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将以“创·领 绿动未来”为主题,携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共23款车型盛装亮相广州车展,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将是初次亮相的电动概念车,以及即将上市的多款代表“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低排量量产新品,充分展示上海通用汽车立足当下、展望未来的节能环保绿色科技。

中高级前驱性能王

别克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GS超级运动版

众多车迷翘首以待的君威GS超级运动版将是本届车展别克展台的最大亮点。这是该车继今年年初北美车展发布之后,首度亮相亚洲。

作为全球君威家族的高性能版,GS的外观与国内君威的动感流畅一脉相承,而超级运动版的特色设计更是夺人眼球,包括双竖直进气口、车门下围板、整合扰流器和矩形双排气口等。君威GS超级运动版搭载的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发出威猛无俦的190kW最大功率,最大扭矩400Nm,升功率达惊人的95kW/L,能在7秒内实现0-100km/h加速。该车还配有3种操控模式可任选的FlexRide智能底盘系统,在不同路况下都能带来完美的驾控感受,不负“中高级前驱性能之王”的美誉。对于高性能车爱好者来说,这款史上最强君威,无疑能让他们血脉贲张,高呼过瘾。

“绿动未来”电动车双子秀

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电动概念车和雪佛兰Volt

赛欧电动概念车此次将在广州车展上首度亮相,它由上海通用汽车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研发,采用国际高标准安全设计,拥有高安全性、高能量转换效率和高综合性能等出众特点。它的亮相彰显了上海通用汽车为促进电动车进入普通家庭所做的努力。

雪佛兰Volt沃蓝达是目前唯一一款能够在全天候、全路况下行驶的增程型电动车,并且彻底消除了消费者对电动车行驶里程短的顾虑。雪佛兰Volt沃蓝达可以通过标准家用220伏电源为车载电池进行插入式充电。在纯电动模式下,它能够完全依靠车载锂离子电池所储备的电量来驱动车辆。当车载电池电量消耗至最低临界限值时,车载发动机发电机将自动启动并为其继续提供电能驱动车辆,最大总行驶里程可达606公里。

引领环保潮流

高端个性微车雪佛兰全新SPARK

《变形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2》电影中以博派汽车人SKID形象现身荧幕的雪佛兰全新SPARK将在广州车展上市发布并宣布售价。作为一款充满灵感的个性化高端微车,全新SPARK,看似“微”不足道,却淋漓尽致地凸显了雪佛兰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和环保节能的未来科技三大产品设计理念。

与传统小车相比,雪佛兰全新SPARK以1.0L绿色排量引领汽车时代的环保潮流,低碳但不低调,为推崇个体独特性的前沿年轻群体提供个性化的私人车内空间,在满足潮人先锋对于环保苛刻要求的同时,尽享雪佛兰独有的驾驶性能和乐趣。

领军企业顶级商务名片

全新别克GL8[综述 图片 论坛]豪华商务车

刚刚上市的全新别克GL8也将现身广州车展。GL8率先将3.0L V6直喷发动机引入MPV市场,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全系标配Bosch 8.1 ESP电子行驶稳定系统。前展式A柱设计营造出宽阔的视野与出色的前排驾乘空间,而别克家族化的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理念以及3088mm的超长轴距,则为后两排乘客带来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同时,侧滑移门玻璃可电动升降、Bose高级音响、双片式超大全景天窗、一触式电动举升后门以及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等,都展现出该款产品的豪华创新配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