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进口大众景众4S店 购EOS送全额购置税
2010年12月14日 16:24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从进口大众景众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进口大众EOS[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即可赠送全额购置税,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看车并了解情况。详见下表:

车型报价优惠大众EOS41.8万元—46.85万元全系赠送全额购置税信息采集:2010-12-124

大众“黎明女神”——EOS跑车,外观承袭大众新一代的家族风格,包括泪眼投射式头灯与亮面盾形水箱护罩。最引人注意的,当然是大众EOS采用了CSC五片式设计的车顶。大众针对Eos开发的CSC (Coupe Sunroof and Cabriolet) 车顶收折系统,开关篷时间仅25秒,流线形车身设计,让全车四人都拥有最为宽敞的天空视野。Eos还是全球首款同时兼具电动硬顶与天窗的敞篷车。大众还在敞篷车顶结构加入电动天窗,让车主在不同天候条件下,任意选择敞篷车、硬顶Coupe或仅开启天窗模式,方便快捷。

EOS搭载了2.0 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千瓦,在18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能够保持28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大众汽车新款EOS 2.0 TSI采用前轮驱动,装备六档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为7.8秒,最高车速可达232公里/小时;装备6档DSG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8秒,最高车速达229公里/小时。5段式折叠CSC电动硬顶敞篷可在25秒完成完全打开或收折。真皮座椅前排可电动8方向调节,并带有腰部支撑调节,运动型方向盘手动可4向调节,并有换档拨片以及菜单和音响控制钮,音响方面可支持CD/MP3/收音机,整车8个扬声器,安全方面整车4个气囊,还有倒车雷达,从此可以看出EOS在注重驾驭之余还是没有忽略舒适性的配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