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新POLO全新亮相 注定刮起小旋风
2010年12月14日 17:44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POLO[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2010年12月18号正式在上海上市,成都POLO将在明年1月6号会展中心7号馆上市。目前从厂方那边获得消息是该车将会推出1.4和1.6两种排量的车型以供选择。

新POLO的造型沿袭了大众家族新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更加犀利和动感。熏黑的前大灯完全突出了运动的精髓,配合线条简约的镀铬的中网金属线条更显品质,而整体的小包围更是增加了该车的厚重感。新POLO无疑是一部个性与动感完美结合的精品小车,简约,纯粹和高品质。

到店表:

城市到店时间到店型号商品车数量定金提车周期有无试驾车成都一周之前1.4 和1.6暂有3台展车诚意金1个月左右暂无信息采集:2010-12-14

产品短评:

新POLO的整体造型明显比上一代的POLO来得更加动感和犀利,整体车辆的运动氛围更加浓厚。造型上也顺其自然的拥有了新一代大众标志性前脸,配合大灯和雾灯的造型突出了细节的品质。但是,我们期待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终究还是难产了,依然沿用的是老款POLO的1.4升和1.6升动力总成,所以动力上应该不会有太大的进步吧,这点比较遗憾。

整体内饰大气沉稳,全黑的内饰体现了强烈的运动氛围。配合金属的装饰条修饰,品质感卓越,做工非常细腻,黑色的真皮座椅也是新POLO才配置的,非常上档次。唯一不足的就是没有看见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可能待新车上市后才能完全揭晓有无了。

市场分析:新POLO上市后,注定会刮起一阵AO级小车市场的旋风,如果厂商价格定位合理,新POLO无疑会成为该市场强有力的竞争对手,锁定的目标消费群体一定会是这样一群年轻人:他们个性又讲究生活质量,内敛中带有对速度的憧憬。加上老款POLO已深受中国广大消费者喜爱,卓越的性能和扎实的底盘更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为新POLO的出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但真正的市场才是唯一的考官,我们拭目以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