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入围节能车型目录
2010年12月15日 15:54新民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在第四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上,17家汽车厂商的60多款车型入围。至此,力帆320[综述 图片 论坛]、力帆520[综述 图片 论坛]、力帆520i等多款车型与前面三批公布的节能汽车,享受惠民补贴的车型已增至200多款。

据了解,力帆汽车本次获得节能惠民补贴的车型在现有车型基础上进行了技术升级,将最大的实惠让给消费者。在获得享受国家财政3000元补贴后,力帆320最低售价仅29800元,520最低售价43800元,520i最低售价34800元,同时各地市场还将开展有针对性的促销活动,让“节能产品惠民工程”切实落实到位。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