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银行:菲亚特或明年上半年增持克莱斯勒
2010年12月16日 10:4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瑞士银行分析师指出,预计菲亚特汽车集团将于2011年3月份还清美国政府的贷款,这样菲亚特2011年第二季将可能收购克莱斯勒相当一部分股份。

瑞士银行首席分析师菲利普·霍乔斯(Philippe Houchois)表示:“收购克莱斯勒大部分的股份将是菲亚特集团战略的首要任务。”据了解,菲亚特近期一直致力将旗下卡车和农用机械产业分离出来,全心专注汽车产业。

霍乔斯认为,菲亚特将于2011年第一季度偿还美国政府的贷款,2011年第二季度实现对克莱斯勒的增持,2011年第三季度推动克莱斯勒重新上市。霍乔斯指出,这是个非常激进的计划,并且确实可行。

据悉,如果菲亚特技术入股克莱斯勒的计划实现,将增持后者股份至35%。而菲亚特在偿还美国政府贷款之后,菲亚特可以购买克莱斯勒16%的股份,从而拥有后者51%的绝对控股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