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众新品搅局 新款豪华MPV车型推荐
2010年12月16日 10:12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市场主流高端MPV车型

别克GL8[综述 图片 论坛]

岁末众新品搅局 新款豪华MPV车型推荐

2011款别克GL8豪华商务车

全新别克GL8 豪华商务车是由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设计的,官方宣传称汇集了“7大豪华创新和27项技术突破”,可以说在别克GL8原有车型上进行了较大程度的全面升 级。不管是相比GL8还是GL8路尊,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全面加大。在配置上,全新GL8配有一键启动、侧门和后门遥控开闭、集成了安吉星控制按键的防炫 目后视镜等功能设施。全新别克GL8配备3.0LV6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连同2.4LEco发动机。

参考价格:28.8万-38.8万元

马自达8[综述 图片 论坛]

岁末众新品搅局 新款豪华MPV车型推荐

2011款马自达8

马自达8是马自达旗下最大的7座车型,国产mazda8将于12月初在全国上市,2011年目标销量2万辆。一汽马自达(微博)表示,马自达8优势在第二排座 椅。马自达8打造的是“无敌第二排”。它拥有尊崇豪华的第二排、大气时尚的整体设计、顶级周到的安全保护等强大产品性能,其核心竞争优势体现在专为贵宾乘 员打造的、媲美公务舱座椅的“无敌第二排”。Mazda8第二排的两个独立座椅,宽590MM、为同级别中最大,保证了贵宾尊享自由、独立的舒适空间。

参考价格:未知

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

岁末众新品搅局 新款豪华MPV车型推荐

09款本田奥德赛

第四代奥德赛并没有采用翻天覆地的改变,而是非常明智地采用了针对性的改进,高科技装备更丰富,性格也进一步轿车化。以MPV的“世俗眼光”来看,奥德 赛最大的成就在于:它的乘坐感和操控感不是对着干的。在国内市场,奥德赛虽然一直被归类为MPV细分类别,它也一直位居该类别的前三名,但它却是MPV中 一道独特的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奥德赛在“轿车化MPV”的类别中几乎所向披靡。

参考价格:22.98万-28.28万元

奔驰唯雅诺[综述 图片]

岁末众新品搅局 新款豪华MPV车型推荐

2010款奔驰唯雅诺

唯雅诺是基于奔驰VITO商用车打造的一款多功能MPV车型,在公商务接待领域属于后起之秀。这款车型的前脸与奔驰轿车系列保持一致,但车身还是留有明 显的厢型车特征。目前,唯雅诺已经在福建戴姆勒投产,一共分为2.5豪华版和2.5至尊版两款车型。至尊版车型比豪华版增加了全景天窗和定速巡航系统。

参考价格:39.8万-43.80万元

12 上一页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