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明年增70家经销店 新产品将密集投放
2010年12月16日 11:3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周五,记者从“标致EX1中国创造新纪录”发布会上得知,东风标致明年将新增销售网点70家,而这个数字几乎是截至2010年底东风标致在中国全部销售网点的三分之一。

据了解,目前东风标致在全国网点分布已达190家左右,覆盖130多个城市。而截止到2010年底,东风标致一级销售网点的数量可能达到212家-220家。东风标致总经理齐默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今年东风标致销售网点的增量是2007-2009年三年网点增量的总和,而明年销售网点数量将大幅增加,明年将新增70家东风标致销售网点。

齐默尔曼表示,东风标致未来将有密集的新产品投放,因此加快销售网络的发展才能够加强标致品牌在中国的发展。 (实习记者李琳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