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新雅力士“盖帽”NBC平台车型
2010年12月16日 14:18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回首2008年的乘用车市场,广汽丰田全球战略车型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无疑是其中最耀眼的明星之一,它也是最先高举“精品小车”旗帜的车型。

早在20世纪90年代,丰田便推出了NBC这一战略性平台,其目的是为了给全球小型车设立一个新的基准。就国内市场而言,天津一汽威姿、威乐[综述 图片 论坛]也同样诞生于NBC平台,两者曾经一度受到不少消费者的追捧。时过境迁,当广汽丰田再次启用这一平台,并持与时俱进的态度将NBC平台进行了升级之后,雅力士的引入显然又一次先于对手抢占了这一细分市场。

说起此次新雅力士的变化,毋庸置疑加长是最大亮点,相比之前3750mm的车身长度,新车增加了165mm至3915mm,如此账面数据令其成为了该级别的佼佼者。造型方面,新雅力士更加大气、动感,既吸引更多男性消费者的关注,同时也保留了女性消费者对雅力士的热爱。新雅力士车头采用镀铬包裹的进气格栅,给人以宽大且锐利的感官享受。尾部扩大了牌照架位置的面积,并将后保险杠进行了拉伸处理,增加的线条无疑也使其更具现代感。

除此之外,新雅力士还拥有运动特装版车型。在保证原有车型设计的前提下,增加了前后保险杠包围和侧裙套件,以及尾部扰流板等运动部件,这无疑使其运动感变得更加强烈,从而满足消费者追求个性的特殊需求。

更多精彩活动恭迎您到店品鉴,电话:010-68889888

网址:www.toyotadclf.com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古城大街北京国际汽车贸易服务园区

驾车路线:

阜石路方向:由东向西至杨庄路口左转,进入汽车园区

长安街方向:由东向西至古城路口右转,进入汽车园区

公交路线:

乘公交58、325、399、472、597、958、959路,在古城剧场站下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