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裕隆在杭成立,首批经销网络签约
2010年12月17日 05:53杭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杭产汽车】文/记者 雷俐娜

12月14日,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在杭州正式成立。作为ECFA签订后两岸合作的首个大型经济项目,东风裕隆公司将汇聚华人智慧、汇集全球优势资源,打造高端华系车品牌纳智捷[综述 图片](LUXGEN)。

首款SUV车型,将于明年底上市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是由东风汽车公司与裕隆汽车集团以50∶50的比例组建的,总投资规模34亿元,研发中心和生产工厂位于杭州,定位于生产高端华系汽车,一期规划为24万辆产能。一期第一阶段将形成12万辆整车产能和20万台发动机产能,同时完成汽车研发中心建设并投入使用。预计首款SUV车型将于2011年年底上市。

作为全新的自主品牌,东风裕隆纳智捷(LUXGEN)以“Genius”和“luxury”为品牌内涵,致力于打造备受尊重的华系汽车。据悉,目前,东风裕隆的规划中已有八款新车型,纳智捷SUV上市后,后续车型将以每年两款的速度推出,其中不乏新能源车。另据相关人士透露,东风裕隆轿车最快将于明年底推出,而新车推出的时间将实现台湾与大陆同步。

首批经销网络签约 2013年区域覆盖率将达100%

12月13日,在东风裕隆首批经销商签约仪式上,35家种子经销商与东风裕隆正式签署销售合同。东风裕隆董事长周文杰表示,随着明年纳智捷品牌各车型的陆续上市销售,东风裕隆还将在全国重点省市快速铺建至60家经销店。按照东风裕隆的规划,全国将被划分为143块区域市场,每个区域市场将会招募一个主经销商,打造一家旗舰店。之后,以主经销商为基础,视当地市场规模,建立派生店。按此模式,2013年,东风裕隆经销商网络的区域覆盖率将达100%。此外,为了让消费者更加直观地感受纳智捷的品牌魅力和创新的汽车服务模式,东风裕隆将在2011年建设60家汽车生活馆。

东风裕隆的入驻,带动了大批台资配套生产企业的跟进。目前,已吸引了14家汽车零部件关联生产企业的进驻,且还有不少台资企业在积极申请之中。一批配套企业陆续跟进,必将为加快杭州汽车支柱产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也使临江成为杭州台商投资新的热点,而汽车产业可望成为杭州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