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一汽-大众宝来sportline车型上市
2010年12月17日 06:55楚天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楚天都市报讯 为了进一步提升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品牌的形象,满足更多消费者深层次的需求,襄阳华骏首度亮相宝来Sportline车型,不仅丰富了宝来品牌的产品线,更从动力、速度的提升上展现了全新家轿“动感加速”的个性魅力。无疑,这也是对宝来一直以来所倡导的“幸福人生”品牌内涵的体现和深化。

首 次 亮 相 的 宝 来Sportline,除了继承宝来大空间、丰富配置和高安全性等优势外,在外观以及内饰上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更加突出了动感元素。

在外观内饰上,宝来Sportline带给人们跃然而出的个性与激情:熏黑大灯、蜂窝状前格栅、高亮B柱外盖板、16英寸双六幅大轮毂、樱桃红尾灯、黑底白字的仪表盘,动感十足;黑色运动内饰以及黑底白字的仪表盘更加凸显动感元素;多添加的镀铬装饰,同时使用钢琴漆中装饰框和换档盖板,整体感觉更高档、更精细。此外,光亮的运动踏板、红色缝线的黑色真皮座椅,使得运动感和舒适度全面升级;侧气囊配置的增添则使得车辆的被动安全性能进一步提升。

同时,宝来Sportline搭载了大众先进的1.4TSI发动机,加速更迅捷,动力输出更流畅,配合DSG双离合变速器,换档更平顺。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动力的更高需求,又从经济节油性的实际提升上紧贴了时下“绿色、环保”的主题。

可以说,宝来Sportline将宝来品牌全面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不仅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绿色科技的汽车生活,也为那些追求时尚、乐于彰显个性的车主带来了全新的汽车消费体验。

此次宝来Sportline首度亮相,不仅以其自身强大的配置而亮丽夺目,也因依靠着一汽-大众雄厚的产品技术实力而显得底气十足。全系搭载TSI出展的一汽-大众,旨在树立全新的行业标杆,打造绿色环保先行者的形象,宝来Sportline的首度亮相定将会吸引对动力有更高需求的消费者,不负消费者对宝来品牌的信赖,展现它独具动感之美的另一面!

在配置方面,宝来Sportline也拥有令人心动的高标准。除了倒车雷达、定速巡航、防盗报警装置等配置外,ESP、侧气囊、副司机座椅安全带未系提醒也都将成为宝来Sportline的标准配备。而诸如前排加热座椅、导航系统也可能被搭载于这款运动细胞发达的车型上。此外,由于采用了“TSI+DSG”完美动力组合,其将宝来品牌与生俱来的运动特性凸显得淋漓尽致。

一直以来,作为一款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的中级家轿,宝来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实际用车需求,不断完善产品性能,同时也不断推出更多车型来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汽车消费的多样要求。正是这样,源于宝来品牌内涵的扩展和延伸,宝来Sportline应运而生。可以说,宝来Sportline是在原来“幸福家轿”的基础上,为用户增加更多个性化选择,带给消费者更多激情与时尚,更多愉悦的驾驶享受。 天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