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小的MINI? MINI新车型或亮相底特律
2010年12月17日 01:00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正计划基于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打造一款新的MINI衍生车型,据悉,这个新车型将比现款MINI更小。

更小的MINI? MINI新车型或亮相底特律

宝马集团MINI品牌管理高级副总裁沃尔夫冈·阿姆布莱切特(Wolfgang Armbrecht)表示,自己会为宝马集团再开发一款新的小型车,并暗示在明年1月份的北美底特律国际车展上将会有一款新的“更小的MINI”车型出现,但其他技术细节并没有透露。近年来,MINI相继推出了coupe、Roadster、Clubman以及Countryman等车型丰富其产品线。

更小的MINI? MINI新车型或亮相底特律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由于是MINI的衍生车型,新的“更小的MINI”车型的外观应当符合MINI家族特征,让人一眼可以分辨其为MINI家族车型。

更小的MINI? MINI新车型或亮相底特律

新款宝马Isetta概念合成图

但对于新车的底盘设计,我们并不清楚。可以想到,“更小的MINI”的对手将直指smart。而参考宝马车系,其已经停产的Isetta(依赛塔)应是尺寸上和Smart最为相近的对手了。此前,我们也曾报道过这款并不为大家所熟知的宝马微型车Isetta将要重新登场的消息。

更小的MINI? MINI新车型或亮相底特律

宝马Isetta已经进了博物馆

参考这些报道,编辑猜测,“更小的MINI”或将和Isetta采用相同的底盘设计,新MINI在北美车展的亮相,也将加速Isetta的技术完善。在将来我们或将会看到Isetta携手“更小的MINI”共同抗衡Smart的情况。但上述猜测并没有得到官方确认。更多消息,让我们共同关注吧。分享到空间转播到微博争当转播第一人推荐微博

张毅

董宝青

悍马女孩

李铁铮

腾讯汽车一键收听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