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凯客车年末再掀销售高潮
2010年12月17日 16:13汽车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临近年终,各家客运企业纷纷加大采购力度,确保运力充沛,迎接春运高峰的到来。据安凯客车市场部相关人员介绍,近日,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一举中标江苏常州、山西运城、浙江湖州、安徽合肥等地的公路运输集团、公交公司等近百辆客车采购订单,包括公路豪华客车、公交车辆等多种类型,安凯客车在年终再次掀起一股售车高潮。

在此轮热销中,安凯豪华客车的表现十分抢眼。据悉,山西省运城市联众旅游汽车有限公司一次性批量订购了20辆HFF6120K06D豪华客车。该公司在今年国庆期间走访了国内多家知名客车生产企业,而安凯客车以先进的技术、成熟的工艺、出色的性能,最终赢得考察组高度评价。这次订购的安凯K06D豪华客车,是安凯公司通过消化吸收德国赛特拉全承载技术,针对新的市场变化设计的一款性价比极高的车型。该车采用全承载及磷化处理技术设计的车身结构,不仅延长了车辆使用寿命,更增强了其经济适用性;同时由于采用国内成熟可靠的总成配置,使整车操纵性能良好,六气囊悬挂系统更是增加了舒适性。

在年末销售的收官之战中,安凯客车不仅在公路客车,在公交客车领域也表现得十分出色。近期,浙江桐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北京公交集团等公交企业纷纷采购安凯公交车。其中,合肥市肥东县交通局订购了12辆安凯牌HFF6100G04C型城市公交客车,将投放在该县两座重要乡镇之间的线路上。此前该线路主要由150辆微型面包车运营,车辆陈旧,安全隐患大。此次肥东县选购的是安凯公司自主设计研发的一款清洁能源CNG公交客车,其设计风格体现了低地板、方基调、大玻璃、电子化的公交理念,采用的是环保型发动机。

今年,安凯客车在推动公交绿色出行方面也有着卓越的表现:采用安凯纯电动车的合肥18路公交成为中国第一条纯电动公交线路;今年投放到北京八方达938支5线路上50辆安凯公交客车,均为国内首批达到国五排放标准的公交客车。

专家评论,安凯客车2010年末取得的销售佳绩,证明企业的市场战略获得成功,安凯客车已经由过去中国高端豪华客车领军者,转变为全系列客车制造企业,产品成功覆盖了公交客车、旅游客车、公路客车等领域。

安凯客车年末再掀销售高潮

图为安凯公司为北京公交提供的新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徐迎春 程露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