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总经理齐默尔曼:明年计划销售20万辆
2010年12月20日 04:04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王灿彬)东风标致总经理齐默尔曼日前表示,去年公司实际销量接近11万辆,今年有了很大的增长,接近15万的销量,其中得益于东风标致408,它总体贡献销量接近4万辆。明年公司还有两款新产品投放,就像今年的408一样,其中有一款新产品也是进入到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大家也应该能够想象得到,随着新产品的投放,明年的销量目标大概是20万辆。

齐默尔曼透露,到今年年底的时候,一级网点数量在212家~220家之间,公司正在进行的新网点建设项目,一共有70个,也就是说不包括现在寻找新的投资商的话,就已经有300个了。

他对于2011年包括未来几年都是感到非常乐观的,一方面得益于网络渠道,一方面得益于产品的规划,未来还会有新产品投放市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