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决胜 看谁开走荣威350
2010年12月20日 04:55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一点,再近一点!”昨日下午,万达汽车广场,全城40多家精典快修美容连锁店上选出的近百名消费者都在努力想靠近荣威350一点。如果他们手中的测距仪距离车身上的目标距离更近,将获得31日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十年使用权争夺赛的决赛权。在赢取荣威350十年使用权的同时,还能获得精典汽车为这辆车提供的五年或者十二万公里质保以及十年全城免费洗车服务。

12月6日至12月31日,上海汽车联合精典荣威店推出的“荣威350 让幸福更近一点”主题挑战赛活动,该活动在万达广场以及全城40多家精典快修美容连锁店上演。本次活动邀请广大消费者参与,不设门槛,任何人都可以参加,通过简单的比赛,决出最后的幸运者。上周六和周日,招商银行客户和精典连锁店选出的选手分别参与了半决赛,本轮比赛中,共有200名选手参与。而在6月11日,70多名精典荣威车主参加的专场活动上已经有5名选手晋级。从12月6日活动开展以来,共有5万人参与,最后预计共有100人进入31日总决赛。

据了解,在30日前,普通消费者可以在周一至周五19时至20:30到万达广场参加比赛。只需佩戴好眼罩,手持测距仪从起点出发,于30秒内在划定区域内向前往展车方向走,达到测距位置后,用测距仪对准自己认为的正确方向按动按钮,完成测距,比赛看谁的红外线落点距离车身上的固定目标最近,近者获胜。比赛过程十分简单。如果你晋级31日决赛,将有可能得到荣威350的十年使用权。

总决赛将于12月31日晚在万达广场举办的跨年专场优惠活动上举行,荣威350的十年使用权将作为一份岁末厚礼,送给最后的赢家。

成都商报记者 王飞 摄影报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