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威2.0T广州车展上市 售38.88万-48.88万
2010年12月20日 10:13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2月20日,凯迪拉克赛威2.0T正式上市公布售价,2.0T精英版售38.88万元,2.0T豪华版售43.88万元,2.0T行政版售48.88万元。

凯迪拉克赛威2.0T外观上与3.0L SIDI和3.6L SIDI车型相比并无显著区别,但是在车尾和侧翼明显的红色“T”标识显示这款车的与众不同之处,赛威2.0T SIDI采用了全新的2.0T SIDI发动机。该款高性能四缸发动机整合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发动机最高功率高达193kw,升功率达96.5kw,最大扭矩也达到了360Nm,采用后轮驱动模式,悬挂为可调电磁悬挂。

从装配清单上可以清晰的看到:安全装备包括4安全气囊和侧气帘,ABS、EBD、TCS,胎压监测,侧向盲区雷达,倒车影像等一应俱全。车内舒适装备有6DVD8英寸触摸导航系统,后排液晶屏幕,Boss5.0音响。另外,方向盘为4向电动调节,座椅8向调节、4向腰托具有加热通风功能,后排座椅可以电动调节,也可加热通风按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