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州日报:广州车展什么车最吸引你
2010年12月20日 10:59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亚运结束后在广州举办的第一场具有国际影响的大型展览,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2010年12月21日~27日隆重举行。始于2003年的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至今已成功举办7届,是与北京、上海车展齐名的中国三大国际汽车展之一。本届展会使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全部13个展馆以及B区2个展馆,以16万平方米的展览总面积进入国际车展前列。车展以“领先科技,共创未来”为主题,将集中展示汽车行业最前沿的科技成果和发展理念。

2010中国汽车市场继续高速发展。截至2010年11月,我国乘用车销量为1185万辆,美国同期所有类型汽车销量仅为1041万辆,全年新车产销量有望达到1700万辆的历史新高,登顶“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已成定局。而在如此诱人的市场背景下,作为2010年中国车市收官之作的广州车展,自然也成为汽车巨头不可错过的舞台。届时几乎所有国际知名品牌的高管都将出席广州车展,全球首发车、亚洲首发车、中国首发车的数量将创造广州车展的新纪录。

对广州车展你感兴趣吗?车展上什么车最吸引你的眼球?广州车展作为车市风向标,本届车展给你最深刻的印象是什么?在广州车展开幕之际,本报联合新浪汽车推出本次调查,希望广大读者、网友继续踊跃参与。(李光 文/问卷设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