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卡2010广州车展高层访谈——上海通用
2010年12月20日 13:18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主持人:爱卡汽车的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0年国际汽车车展现场,为您带来爱卡访谈。首先介绍一下我身边这位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雪佛兰市场营销部品牌传播高级经理徐华。

徐华: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徐华。

爱卡2010广州车展高层访谈——上海通用

主持人:在本次国际车展,雪佛兰展台有哪些新车

徐华:我们今天在雪佛兰展台发布了三部新车,第一部是雪佛兰VOLT,今年在北美市场上市了,是一款量产车,明年引入中国,让中国的环保人士可以在现在市场上看到的环保型车;第二款是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这是一款概念车,希望未来普通老百姓能够实现触手可及的环保梦想,最重要级的车型就是刚刚发布价格的雪佛兰Spark[综述 图片 论坛],这是VOLT车平台的进口小车,价格刚刚公布,我们引进的都是SPARK最高端的车型,手动挡价格为77800元。

主持人:我想知道,这么一款先进的小车,现在以什么方式销售,未来会有国产的计划?

徐华:目前对这款车抱着积极的态度,我们要先看市场对这款小车的反应,然后再看是否要国产。

主持人:除了这款小车,上汽通用雪佛兰在小车中有很多富有竞争力的产品,能否介绍一下今年推出的新赛欧在2010年市场表现方面是否满意呢?

徐华:新赛欧市场其实给了我们非常积极的反馈,最新销售数据从1月份到11月份,赛欧的整体销售量超过了11万台,基本上月销量超过1万台,可以说领跑整个小型汽车市场,市场对新赛欧是非常肯定的。

主持人: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1.6T车型,科鲁兹在紧凑级家庭轿车市场保持很高的销量,现在推出1.6T新的动力,竞争力更强了,更运动了,但是是手动档的变速箱,什么时候有自动变速箱,或是双离合这样的车呢?

徐华:科鲁兹获得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销量也很高,突破了23800台,1.6T也贡献了很多销售量,整个1.6T的销量高于我们的预期,现在手动挡的车型已经超过了我们的预期,是否引入自动挡目前没有明确的计划。在这款车上,1.6T配手动档是非常理想、非常运动的组合。

爱卡2010广州车展高层访谈——上海通用

主持人:在城市里,女性车主驾驶手动档车有一定困难的,未来不准备推出自动挡车型吗?

徐华:目前没有这样的打算,我们1.8T的车型非常符合年轻人的需求,1.8的操控也在整个同期车里面处于最好的操控水准,如果女性朋友现在想买科鲁兹可以买1.8T的车型。

主持人:目前来说,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只有景程[综述 图片 论坛]这一款中型轿车在售,这一款产品上市时间比较久了,相对来讲竞争力差一些,未来雪佛兰会有新的中型车吗?

徐华:景程一直有非常稳定的消费群,这一块消费群我们是不会放弃的,而且一直在稳定的上涨,明年景程会有一些改款,在中级车的市场中,我们明年还会有更全球平台的车型引入。

主持人:能透露更详细一点吗?

徐华:这个我觉得明年我们会在恰当的时候,告诉各位网友和消费者的。

主持人:也就是说现在还要留一点悬念?

徐华:对。

主持人:现在国内的汽车市场SUV销售非常火爆,您这边有关于引入SUV的计划吗?

徐华:科帕奇[综述 图片 论坛]3.2上市后,整个销量也达到了我们的预期,乘用车车市的发展我们也看在眼里,我们未来会有,但是现在还没有具体的计划什么时候推出国产,但是国产SUV肯定是我们未来的方向。

主持人:在未来应该会有SUV国产出现?

徐华:对。

爱卡2010广州车展高层访谈——上海通用

主持人:在未来一年里,雪佛兰的计划和发展情况是怎样的?

徐华:从05年上市到现在,5年的时间,今年8月份已经有了第一个100万,我们现在在迈向第二个100万的过程中,前面5年,不管品牌建设层面,还是消费者层面,我们都累计了一定的量,明年我相信对雪佛兰品牌是非常重要的一年,也是我们全面发力的一年,我相信到时候会有很多惊喜带给整个市

主持人:越来越的悬念,越来越多的惊喜。

徐华:对,明年会有很多的惊喜带给各位。

主持人:我知道在明年变形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也会上市,我相信明年会有更多的人喜欢雪佛兰,我们谢谢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市场营销部品牌传播高级经理徐华女士做客爱卡访谈,谢谢。

徐华:谢谢。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景昱铭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