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2月汽车销量预计同比将增14%
2010年12月20日 14:4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美国调研机构J.D. Power公布,该国12月汽车销量预计同比将增14%,至113万辆,因经济复苏导致汽车零售比例增加。

综合媒体12月20日消息,美国汽车市场调研机构J.D. Power于12月15日公布,该国12月汽车销量可能同比上涨14%,其年折合率可能达1240万辆。

J.D. Power预计,随着经济复苏导致汽车零售比例增加,美国12月汽车销量将达同比上涨14%,至113万辆;由此J.D. Power 对2010年美国汽车总销量的预期从先前的1150万辆提高至1160万辆。

J.D. Power全球预测执行董事Jeff Schuster表示:“2010年美国汽车消费的拉动主要来自于大宗客户。汽车零售量增加表示人们对未来经济复苏更有信心。”

Schuster认为,2010年汽车市场的良好收尾,以及可能扩大的减税措施,都预示着2011美国汽车市场的良好未来。

J.D. Power共对美国8900家汽车经销商的销量进行跟踪调查,所以其公布的数据受到业界的密切关注。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