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级轿车K5挑梁DYK最强阵容出击广州车展
2010年12月20日 22:11北京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悦达起亚(DYK)此次携K5等旗下8款明星车型强劲亮相广州车展。其中,明年年初即将上市的全新中高级轿车K5领衔主打,加之不久前上市的都市智先锋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今年全新改款的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RIO锐欧[综述 图片 论坛]、远舰[综述 图片 论坛]等主力车型群星闪耀,参展阵容之豪华堪称无与伦比。

本届车展东风悦达起亚为K5专辟了500平方米的独立展台。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逸动的K5将在此首度揭开神秘面纱,向国内消费者呈现其尊贵品质。由全球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彼得·希瑞尔主创的K5凝聚了起亚汽车全新产品理念和尖端科技,其以优质出众的外形设计、领先同侪的动力性能、彰显科技魅力的各项配置蜚声海外,并成为韩国最受欢迎的国民车。可以说,K5生动表现了东风悦达起亚在“DESIGN KIA”理念引领下已具备不凡的竞争实力。

除了K5璀璨生辉,10月刚上市的东风悦达起亚都市智先锋智跑也携震撼感官的外形、领先科技的豪华配置、强劲高效的动力系统一展魅力。此外,荣获2010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调查榜首的狮跑、福瑞迪、赛拉图,外观、配置、内饰全线升级,也联合演绎东风悦达起亚精品化、品质化的发展理念。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