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广州车展发布2011款Forester森林人
2010年12月21日 10:1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2月21日电 在12月20日开幕的第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携旗下各系代表车型出展,并发布2011款forester森林人[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

Forester森林人是斯巴鲁在1997年推出的车型。以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与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这两项优秀汽车技术的结合为基础,它从诞生之初即以出色行驶性能与多功能性的完美结合在SUV车型的发展潮流中独领风骚。此后十余年间,Forester森林人不断改进提升,赢得世界范围内汽车消费者的追捧,也由此成为斯巴鲁最成功的车型之一。

此次登陆中国大陆市场的2011款Forester森林人不仅通过全新设计的前格栅,带转向指示灯的后视镜,仿飞机翼尖设计、具有更好空气动力学效果的大型车顶扰流器以及个性十足的新型铝合金轮毂等种种外观上的改进使整体车型显得更加动感、强悍,而且配备了斯巴鲁最新研发的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这也正是2011款Forester森林人的最大亮点。

作为斯巴鲁汽车两个核心技术之一,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已被应用于斯巴鲁汽车上45年。目前,在延续已经生产付诸使用的1,100万套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的传统优势基础上,斯巴鲁推出了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新一代发动机包括2.5升、2.0升两种排量的双顶置凸轮轴(DOHC)自然吸气机型。与以往的发动机相比,新型发动机不仅缩小缸径增加冲程,而且进一步精确控制了进气、燃油和温度,从而提升了扭矩并明显改善了燃油经济性,也实现了更加平顺、充沛的动力输出和更为灵敏的加速响应。2011款Forester森林人的2.5XS、2.0XS和2.0X车型都装备了这一新型发动机。

除了在外观和动力方面的进化,2011款Forester森林人为了增加驾驶的舒适和安全,还配备了全面而实用的车内设施,并通过精心设计使各种设施操控简单而便利。这些设施包括:带7英寸TFT显示屏的音响-DVD导航系统、蓝牙电话免提系统、左右双区域独立自动空调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等。2011款Forester森林人拥有宽阔的车内空间,并且可以通过后排座椅靠背按60/40折叠放倒来灵活分配使用,由此实现了强大的多功能性。在安全方面,标准配置的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与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共同打造的行驶稳定性和精准操控实现了主动安全,这与高强度环形车架,全方位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设施一起为使用者提供了高水平的驾乘保护。

本次车展上,在展示2011款Forester森林人的两款车型之外,斯巴鲁还展出了Legacy力狮[综述 图片 论坛]2.5GT豪华版、outback傲虎[综述 图片 论坛]2.5i豪华版、Imperza XV和新款三厢WRX STI车型。与精品车型同样吸引观众眼球的,是斯巴鲁展区内设置的技术展示台。其展出的Forester森林人切割车和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直观展示了斯巴鲁汽车的主动安全性能。而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等实物,则向观众阐释了造就斯巴鲁汽车卓越性能优势的核心汽车技术。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