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高性能豪华轿车沃尔沃S60
2010年12月21日 10:2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州车展沃尔沃S60科技亮点一览

全新S60亮相广州车展 沃尔沃大打科技牌

广州车展上,沃尔沃汽车中国预展了即将于明年上市的S60,其卓越的操控性能以及创新的主动安全科技十分抢眼,表明了沃尔沃欲借力高科技优势,助推中国市场业绩的战略意图。

全新高性能豪华轿车沃尔沃S60

全新沃尔沃S60现场图片

全新沃尔沃S60定位于“最具驾驶乐趣和最安全的高性能豪华轿车”,装备有众多尖端科技配置。S60的两款排量车型分别配备有3.0 T6和2.0 GTDi两款发动机,能将高效动力发挥到极致。S60 T6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04马力,最大扭矩不低于440牛米,在1500转/分时便可输出最大扭矩并一直保持下去。

在底盘系统方面,全新S60配备有动态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 (Dynamic Stability and Traction Control) 、弯道牵引力控制系统 (Corner Traction Control by Torque Vectoring),结合带Instant Traction即时牵引力的AWD全轮驱动系统,完美呈现各种路况下的卓越操控性能。

全新高性能豪华轿车沃尔沃S60

DSTC动态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与弯道牵引力控制系统

全新高性能豪华轿车沃尔沃S60

沃尔沃AWD全轮驱动系统

全新沃尔沃S60代表了在汽车主动安全科技领域的最高水准。它装备有带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探测系统(Pedestrian Detection),在车速小于每小时35公里时,可完全避免与行人相撞。世界首创的城市安全系统(CITY Safety)则能在车速低于每小时30公里时,通过自动施加制动防止碰撞发生,保障市区驾驶更加安全。

全新高性能豪华轿车沃尔沃S60

带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探测系统及城市安全系统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eiqq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