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亮相 景逸1.5 AMT烟台现接受预订
2010年12月22日 06:14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烟台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风行汽车烟台经销处了解到,在本次的2010广州车展上,风行汽车推出了风行景逸[综述 图片 论坛]1.5L AMT版,据介绍,这款景逸1.5L AMT将于明年正式上市。烟台经销商告诉易车编辑,现在这款车已经可以接受预订,订金2000元。

电控机械式自动变速箱Automated Mechanical Transmission,简称AMT。电控机械式自动变速器(AMT)是在传统的手动齿轮式变速器基础上改进而来的;它揉合了 AT(自动) 和 MT(手动)两者优点的机电液一体化自动变速器;AMT既具有液力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的优点,又保留了原手动变速器齿轮传动的效率高、成本低、结构简单、易制造的长处。

具体情况明细如下:

景逸1.5L AMT到店时间到店型号/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景逸1.5L AMT未到无2000元待定暂无信息采集:2010-12-22制表:易车网

景逸品牌:风行相关:综述参数图片经销商报价口碑油耗论坛

产品短评:定位于紧凑型车的景逸1.5XL有着2685mm的轴距,车身尺寸为长宽高分别为4320mm\1804mm\1620mm,使景逸在小型车级别中拥有非常充裕的乘坐空间。特别是后排空间,相比其他竞争车型优势很明显。此外,1.5XL的行李厢容积达到了700L,载物空间非常充分。

动力方面,景逸1.5XL搭载了三菱4A91全铝发动机,带有三菱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119马力,最大扭矩为143N·m。此次景逸配备AMT自动变速箱将使得景逸在同级车中拥有更好的竞争力。是风行汽车推出的一款MPV车型,这款车型是以三菱的Space Gear L400为基础开发而来,主要针对中小企业的日常商务使用。

市场短评:由于这款车现在价格还不明朗,但是搭载电控机械式自动变速器(AMT)是个很不错的卖点,景逸1.5XL的口碑一直不错,希望这款新车能迎头赶上,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相关报道:

试驾东风风行景逸1.5XL 经济实惠大两厢

MPV也运动 易车试驾风行景逸2010款逸动版

适合咱烟台市民的几款CVT车型推荐

烟台车主雾天要注意 没有雾灯不安全

烟台市全部降价情况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田雪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