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在广州车展大打环保牌
2010年12月23日 07:02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20日,雪铁龙东风雪铁龙携旗下12款车型参展广州车展。雪铁龙METROPOLIS概念车与刚上市的东风雪铁龙C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011款同台展示;而雪铁龙Lacoste概念车不仅造型时尚,和即将量产的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STT,共同代表了雪铁龙、东风雪铁龙对汽车环保的关注。

作为东风雪铁龙的旗舰车型,全新上市的C5 2011款提升C5的整体竞争力和用户价值;世嘉在2011款上市之后,连续3个月销量破万,成功跻身国内 中级车主流阵营;雪铁龙METROPOLIS概念车,是一款将奢华、魅力与创新技术融为一体的“汽车艺术品”;而雪铁龙Lacoste概念车汽车则成为环 保新方向的代言。

2010年,东风雪铁龙前11个月即实现年销20万辆的预售目标,同比增长42%,预计全年销量将突破22万。

东风雪铁龙产品体系进一步优化完善,形成以C5领衔高端品牌,世嘉、新爱丽舍[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为两翼突击销量的“雁式”产品布局。东风雪铁龙全系产品覆盖70%的细分市场,进一步增强在市场中扩张提升的整体实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的选择。

目前,东风雪铁龙今年已超额完成248家新网点的建设和改造,网络提升取得阶段性成果。

信息时报记者 唐燕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