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纬度亚洲首发 明年要推7款新车
2010年12月23日 13:4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州车展上,雷诺中华CEO陈国章为纬度亚洲首发揭幕。他表示,明年雷诺将在产品投放、网络布局、售后服务以及品牌推广方面全面推进。

为了保持雷诺在中国的发展,陈国章总裁表示,明年雷诺将有5款新车型和两款改款车型引进中国上市销售。其中两款新车型分别为今天在广州车展亮相的新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和纬度,另外3款新车分别为拉古娜古贝、梅甘娜[综述 图片 论坛]CC和雷诺Fluence。截至今年底,经过改造后的雷诺经销商将达到49家,而明年这一数字将扩大到80家。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于网络建设,明年2月份雷诺将在上海成立一家与日产合作的大型配件库,在北京建设一家培训中心。

截至11月底,雷诺中国交付新车12742台,是2009全年销量的3倍。(实习记者李琳琳)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