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将实施小客车数量调控 摇号无偿分配配置指标
2010年12月23日 14:5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2月23日电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23日下午召开“北京交通改善措施”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北京交通改善措施。措施明确,“十二五”期间,北京将实施小客车数量调控措施,并不在增加公务用车指标。

记者在发布会现场获悉,在今日公布的北京交通改善措施中,之前备受关注的公务车管理已经明确。措施中指出,“十二五”期间,北京市各级党政机关、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不再增加公务用车指标,并严格公务车使用管理。

同时,措施中指出,将实施小客车数量调控措施,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符合条件的企事业、社会团体法人和个人以摇号方式无偿分配小客车配置指标,具体规定另行发布。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