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汽车在自主之路上越跑越快
2010年12月24日 06:52杭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州车展上,东南汽车携东南品牌、三菱品牌众多车型登场,覆盖商用车、乘用车以及新能源车型。从展品上可以看出,东南汽车在自主之路上越跑越快。

东南重点展出的产品包括销售势头正盛的V3菱悦[综述 图片 论坛]。在稳固同级别车中最高技术含量的同时,扩大了家族产品系列,并在高性价比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领先搭载了三菱全新全铝4A91 1.5L MIVEC发动机和新一代六速手自一体智能CVT无级变速箱,更增加了TPMS胎压侦测系统、BAS刹车辅助系统、倒车CCD影像监视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科技配备。商用车方面,东南希旺[综述 图片]正式启动全国市场预接,售价3.68万元起,并将于明年初在全国上市。

(朱青)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