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吉奥携十款新车探亲广州车展
2010年12月24日 09:4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汽吉奥携十款新车探亲广州车展

广汽集团的最新成员广汽吉奥,携旗下三大车系10款精品车型首次参加广州车展。广汽吉奥还在车展上发布了一整套完整的企业理念和形象识别系统,并公布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将成为大广汽版图的重要一极。

未来五年达到50万辆规模

借合资公司成立之机,广汽吉奥全新设计了一整套完整的企业理念系统和形象识别系统。广汽吉奥公布的全新车标,构图简洁直白,除了保留原吉奥汽车标识的基础元素和图形外观,还融进广汽集团标识的相关元素,立体效果让人耳目一新,金属质感的新标也更具现代感和品质感。根据广汽吉奥方面的诠释,其标识的基础元素取自于英文字母“GO”,寓意立即行动,永不止步。

作为一家全新的合资公司,广汽吉奥也选择了在本届车展上发布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根据这份蓝图,广汽吉奥最终将达到年产销50万辆汽车的目标,从而跃居为支撑“大广汽”战略版图的重要一极。未来的广汽吉奥,将在广汽集团和吉奥控股的共同支持下,全面整合双方在技术、产品、机制、网络等领域的独到优势,以开行业先河的国企加民企组合模式,塑造更为强大竞争力。

奥轩G5[综述 图片]2.4L启动预售

广汽吉奥一举推出了6款新车和4款精品车型,横跨皮卡、微车、SUV三大车系序列。备受瞩目的“奥轩G52.4L”也在车展现场上市,并开始在全国经销网点接受预订。

作为广汽吉奥首款高端SUV,奥轩G52.4L搭载三菱4G692.4L发动机,功率峰值100kW,最大扭矩为200NM,采用韩国现代5AT自动变速箱,并装配智能四驱+TOD主动扭矩分配系统。2个月前在山东东营成功上市的奥轩G3[综述 图片]2.0也同台亮相。

国内首款纯电动面包车“星旺[综述 图片]ET”是广汽吉奥展台又一亮点,该车采用优质永磁同步交流电动机和大容量动力磷酸铁锂电池,百公里加速时间仅在10秒以内,续航里程达130公里,百公里耗电16度,使用成本仅为同级燃油车的1/4。“星旺ET”有望为庞大的微车市场注入一股强劲的换代驱动力。

自设计产能25万辆/年的萧山基地建成投产以来,广汽吉奥在微车领域的研产能力得到了大幅提升,目前已跻身国内一流行列。除星旺ET外,还有星旺L、星旺CL、星旺M1、星旺M2共5款微车参展。

文/图南方日报记者陈志杰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