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热门车模最想看广州塔
2010年12月25日 09:00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三大热门车模最想看广州塔
三大热门车模最想看广州塔

新快报讯 展台上风情无限车模,台下有什么爱好?“青春饭”吃完后如何另谋生路?对亚运后焕然一新的广州有什么印象?新快报记者昨日分别采访了本届车展三位大热门车模,这些美女对未来各有一番“算盘”。对于广州,她们均一致地表示海心沙夜景美,最想去看看广州塔。

谢梦:

传媒大学高材生想经商

“我叫谢梦,感谢的谢,做梦的梦。”谢梦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说话便逗笑四座。眼前这位电眼佳丽绝非“花瓶”,而是一位高学历美女!

谢梦今年刚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毕业,但相对于做演员,她更喜欢做模特。“我挺喜欢玩的,模特可以到处跑,不像演员要在拍摄地久留。”谢梦说,她很清楚模特行业吃的是“青春饭”,因此早有经商的打算。在广州参加车展的几天里,她抽空就去“考察”,北京路、地王广场、中华广场……谢梦除了所有女孩都无法抗拒的“Shopping”(购物)外,还尝了许多小吃,最终看好了一家广州特色的连锁品牌,准备回到北京之后,加盟该店自己当老板。

但让人更为惊讶的是,谢梦还是一名体育特长生。由于个子高,因此她从小就练跳高,曾打算做运动员,“所以每次升学时都有特长加分。”谢梦笑着说。

说起对广州的印象,谢梦说虽然是第一次来广州,但感觉广州是一个很时尚的城市,气候也很舒服,观众特别热情。问及最想去的地方,“广州塔”,曾是运动健将的谢梦脱口而出:“特想去试试塔顶的摩天轮。”

丁祎:

海心沙夜景太美啦!

20岁的丁祎来自北京,从事车模事业仅一年,此前,丁祎参加过北京、天津车展,首次来到广州,她的印象是“广州市民太热情了”。也正是这样,虽然每天都要站台演出数个小时,丁祎依然觉得很兴奋,“不能对不起观众”。

说起广州,第一次来穗的丁祎说她还没来得及好好看看,但她对海心沙的印象特别深刻。“坐机场大巴经过海心沙附近,那里的夜景真的特别美!”

李乔丹:

第二次来广州变化好大

相对于谢梦的商人和丁祎的设计师志向,14岁就开始做模特的李乔丹对模特这份职业有着难以割舍的热爱。“还是想把这份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她说,接下来她会报名参加一些大赛,提高职业素养,以后做什么以后再想。

“我与广州有缘,这是我第二次来广州了,变化好大。”李乔丹说,亚运会开幕式上广州塔的美艳让她特别向往,“如果有时间我一定会和谢梦一起去看看”。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