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明年三大板块全面发力
2010年12月27日 05:14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汽通用五菱是国内首个销量突破百万辆的单一车企,自2006年~2009年连续4年蝉联微车销量冠军。回顾即将结束的2010年,上汽通用五菱不仅在这一年中继续强化了其微车领域的领先优势,还顺利进入中级乘用车市场,形成“商乘并举”的新格局,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在销量方面,继去年完成106万辆的销量之后,预计到今年12月31日,上汽通用五菱将完成123万辆的销售目标,其在商用车市场的占有率将占到约41%,继续保持行业领军地位和优势。

在谈到2011年的发展战略和市场战略时,上汽通用五菱相关负责人表示,上汽通用五菱将在乘用车、商用车、海外事业三大业务板块全面发力,将取得更多的实质性进展。2011年总体销量目标肯定会比今年的123万辆有所提升。

明年上半年,上汽通用五菱旗下首款个乘用车品牌宝骏将推出首款车型宝骏630,作为首发中级车,宝骏吸纳了融合股东方先进技术和全球配套资源,有着十分出众产品性能、质量,将成为乘用车市场强有力的竞争者。 成都商报记者 张煜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