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界36.98万元起 2011年1月正式销售
2010年12月27日 07:33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旗下最新SUV车型全新福特锐界[综述 图片]上市,精锐型、精锐型天窗版和尊锐型三款车型价格为36.98万-42.98万元,该车目前已经开始在全国首批64家福特进口车经销商处接受预订,并于2011年1月正式销售。

全新福特锐界是基于福特EUCD平台上的一款中型SUV,比加长版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轴距更大,因此其后排空间非常舒适。

全系标配3.5升V6 Ti-VCT发动机和SeleCTS[综述 图片 论坛]hift6速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达到212kW,峰值扭矩则为336Nm。全新车型还标配了AWD全轮驱动系统。分享到空间转播到微博争当转播第一人推荐微博

腾讯汽车

郭登礼

徐锋

李潮

汽车公社卫金桥全部收听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崔卓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