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汽新产品夏利T3曝光 预计明年上市
2010年12月27日 16:54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天津一汽的新产品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T3,将搭载1.5L vvti发动机,预计明年上市,价格定在5万元区间。

外观方面,借鉴威志[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前脸,大灯采用透镜近光,聚光效果更好,雾灯面积广大,能提供更安全的照明范围。尾部采用竖置式尾灯,采用大面积反光板,给后方车辆提供更好的识别效果。之前无论是天汽标的夏利N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还是一汽标的威志V2[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夏利N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尾部注明的都是“天津一汽”,而今天这款车型虽然尾部的标识已经被去掉,但是我们还是隐约可见“天汽美亚”的字样。

内饰方面,采用与威志相同的中控面板和方向盘,但做工有待加强,中置式仪表盘在小型车中略显另类。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