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布局东南亚 明年底马来西亚产帕萨特
2010年12月28日 07:38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者:Dean Zeng

盖世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大众汽车集团近期与马来西亚DRB-Hicom Bhd签署了合作协议,该集团将于2011年底开始在马来西亚投产汽车。

根据计划,大众公司将联合马来西亚公司DRB-Hicom Bhd共斥资3.18亿美元修建合资工厂,而这也将成为大众公司在东南亚地区的第二家合资工厂。大众在马来西亚投产的第一款车型将是大众帕萨特(Passat),之后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Jetta)和保罗(POLO[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也将相继投产。

此外,大众汽车集团在东盟自由贸易区(AFTA)的部署并非仅限如此,该公司还在印度尼西亚投产了途安[综述 图片 论坛](touran)MPV,MPV车型为印度尼西亚最热门的车型,而在马来西亚轿车则最受欢迎。

据悉,大众早就有在马来西亚投产汽车的计划,该公司曾计划与马来西亚公司Proton Holdings Bhd组建合资工厂,但该计划遭到搁浅,并且双方未透露搁浅原因。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