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标致中国副总叶军:会为3008争取多车源
2010年12月29日 00:31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上海讯】2010年12月19日,法国标致跨界车3008在广州车展上首次登陆中国市场,随后,又于12月26日在上海地区首次发布。法国标致此次对3008的高调发布与其之前在中国市场不温不火的表现形成反差,引起了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

在3008上海发布会上,我们有幸采访到了标致中国副总经理叶军先生。在中国汽车市场竞争趋于白热化的今天,标致中国改换了中国区的运营机制,它对中国区的汽车产品有何发展及引进计划;法国标致在中国的经销商网络现状和发展规划是怎样的;标致3008[综述 图片 论坛]会不会加价销售?……带着很多好奇和疑问,我们在中国上海对叶军先生进行了专访。

访标致中国副总叶军:会为3008争取多车源

标致中国副总经理叶军先生

会为中国的3008车主争取更多车源

易车网:叶总,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易车网的专访。今天,进口标致跨界车3008正式在上海上市了。请问一下,3008目前对上海地区的现车供给情况怎么样?

叶军:这个车在全国上市之前就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了。目前因为3008刚刚开始在中国市场销售,所以车源是会相对紧张一些的。在上海市场,我想现阶段已经积累了很多订单,所以一段时间内,到店的现车都会被马上提走。

不过感兴趣的准车主们可以先预订。目前预订3008订金大约是5万元,提车周期为1-2个月。针对前期车源不足的问题,我和标致中国近期会再次去跟法国方面沟通,尽量帮中国市场争取更加充足的车源,缩短提车周期。

进口标致神秘跑车——RCZ明年登陆中国

易车网:说完3008我们再来说说进口标致展厅里销售的其他车型。请您简单介绍一下目前中国区域中进口标致4S店在售的车系?这些明年的销售规划是怎样的?明年有什么新车引进计划?

叶军:目前,中国的进口标致4S店在售的车型主要是308SW[综述 图片 论坛]、308CC、207CC和3008。这其中我们知道3008是刚刚进入市场。所以,我们对这四款车明年的销售比例规划是3008要占45%,308SW占20%,308CC占到20%,而207CC我们当初为了突出其驾驶乐趣,所以只做了手排挡,属于小众车型,所以销量预计占5%。

明年春天的时候,我们会再引进一款非常惊艳的跑车,大家应该都知道了,是RCZ。我在这里可以跟大家透露一下,这款车预计在明年4-6月的时候登陆中国市场。<<上一页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唐俊君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