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科技全新体验 东风日产趣味科学篇
2010年12月29日 11: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东风日产•创新之旅”科技探秘营活动在广州完美收官,宣告着本年度东风日产全新品牌体验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横跨北京、成都、上海和广州四大城市,参与人数突破2000人次,活动充分展示日产以消费者为中心做出的技术创新努力和成就,让大众近距离、多角度、全方位地领略到“技术日产”“人•车•生活”的品牌内涵与魅力。

据悉,本次活动分别从核心技术解密、先进技术与安全互动体验、三大主题试驾、特技表演区以及人车互动等多个体验区域,通过体验互动的平台,让消费者亲身感受东风日产创新科技为他们带来的心动生活,并以真实场景再现和实物体验的形式,教给人们安全驾驶和险境逃生的技巧,让消费者真正受益。

“像是上了一堂趣味科学,技术解密课堂以一种简单明了的方式让我更深入地了解车子”,参加了广州体验之旅的新晋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车主谭小姐如是表示,“确实非常震撼,原来单单一个VQ发动机,里面就包含了那么多的创新技术,让我深刻地理解什么才是真正的好引擎!”面对“世界十佳发动机”VQ系列发动机的生动讲解,不仅让很多参与活动的车主对日产各项先进技术表示惊叹,即便是汽车行业的专业人员,都觉得活动让自己重新学习了汽车知识。

当然,活动除了核心技术的讲解,活动还全面地展示了东风日产各个车型的优秀品质。譬如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就突破了45万辆,近期还获得了J.D. Power细分市场亚军宝座的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以Multi-layer仿生学座椅、多连杆后悬挂、HIGH-u四轮通风盘碟刹、BOSE顶级环绕音响等配备,让现场观众全面体验了东风日产将卓越技术化为驾乘者舒适体验的完美转换;又譬如以双五星安全标准打造的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配备同级车型中最高科技——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的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消费者可以在现场通过各种道具上体验城市及户外多种极端路面的驾驶感觉,感受SUV双杰在行驶安全性、操控便利性和乘坐舒适性等方面的优势,感受两者的卓越品质;除此以外,还有“公路战神”nissan GT-R[综述 图片 论坛]的试乘试驾体验、模拟翻滚和模拟冲撞项目的险境逃生的技巧教学等等……

一系列创新技术的体验,与消费者的行车需求和养车须知紧密结合起来,通过生动活泼的“教学”方式让参与者在了解学习的同时享乐其中,“东风日产•创新之旅”体验营这一活动无疑让人连连点头称赞,难怪有消费者向笔者表示,“东风日产的先进技术真的很贴心”。

东风日产秉承的精神是不仅给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更重要的是给他们一个好的生活方式,让他们体会东风日产打造的是一个品牌,是一种文化。在“东风日产 创新之旅”科技探秘营活动中,不仅可以充分展示日产最新的技术和NISSAN品牌内涵,更可以充分体验到东风日产这种以人为本的企业精神。

创新科技全新体验 东风日产趣味科学篇

“东风日产•创新之旅”科技探秘营活动

活动不仅以“体验”为主题的活动设计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有效地提升了“技术日产”的品牌形象,提升了消费者对东风日产品牌的良好印象,同时也促进了他们的购买意向。据统计,在参与活动的逾2000消费者和各界媒体朋友中,对活动表示高度认可及满意的消费者比例高达100%;而举办活动的四大城市里,超过80%的意向客户均表示近期将考虑购买东风日产车型,超过50%的保有客户纷纷表示会增购东风日产车型。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东风日产并没有简单地停留在售卖模式上,而是在严密的销售网络基础上,通过创新活动更好地传达了品牌的内涵和产品品质,展现了企业技术实力及领先地位,在与消费者接触、沟通、传播品牌优势等方面为业界树立了标杆,同时,也为其进一步拓宽市场积累了更深厚的力量。

2010年“东风日产•创新之旅”科技探秘营活动已经完满落幕了,但是东风日产的创新之旅将会随着广州车展中新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启辰[综述 图片]的陆续亮相,在今后的征程里不断延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