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瑞祺:长安福特三年将推3款新车
2010年12月29日 12:5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搭载EcoBoost和PowerShift新动力技术的2011款蒙迪欧-致胜[综述 图片 论坛]首次亮相中国后,将于2011年初上市。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白瑞祺Richard Baker告诉记者,EcoBoost和PowerShift带来的更强动力和更低油耗是福特汽车追求的目标,今后三年,将有三款新产品进入长安福特,是否全部搭载EcoBoost和PowerShift还要看市场需要。

随着品牌、产品、服务和经销商网络等各方面的不断发展,2010年长安福特持续取得了不凡的成就,全年销量预计将达到30.5万辆,同比增长32%,创下成立以来最好的全年销售纪录。来中国工作已8个月的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白瑞祺,更形容这是他在福特工作33年中,最振奋人心的一段时光。同样令他振奋的还有引进Ecoboost这样的技术进入中国。Ecoboost的发动机能带来同级顶尖的低油耗以及同级顶尖的马力,最大动力输出可达240匹马力,但综合油耗只有7.9升。白瑞祺介绍,Ecoboost在2009年引进美国,然后逐渐引入到世界每一个市场。到2013年,搭载Ecoboost发动机的车辆将达到130万辆,也就是福特全球大概有80%的产品都会配有Ecoboost的发动机。(李东颖)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