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新车 明年1月将上市
2010年12月30日 02:08新文化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众多新车 明年1月将上市
众多新车 明年1月将上市

今年12月末的广州车展上,众多新车纷纷亮相,一时间很多将于2011年正式上市的新车受到了大家的关注。更新的外观加上动力,以及紧随时代的全新设计,让很多消费者都在期待2011年将有哪些新车上市,而一月份即将迎来中国的农历春节,众多车型上市也让更多的消费者购新车过春节的想法,有了能够实现的可能。下面,记者就为您奉上将于2011年1月份正式上市的几款新车。

2011款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 车型增加、价位下降

动力配置:1.6L、2.0L

这款2011型逍客虽然没有中期改款车型改变那么多,但是在几个关键方面还是有很多变化。首先,动力方面在保持原有配置方案的同时新增了1.6L手动挡车型,这样将逍客的价位向下拉动了不少。同时,最为引人注目的改变就是在高配车型上增加了全景天窗,并在较低配车型上保留了普通电动天窗。另外,覆盖车身两侧和后部的全景摄像头、大尺寸屏幕以及DVD导航系统也都出现在2011款逍客的配置单上,而原有的发动机经过调校后,动力也上升一些。

2011款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

配置更加高端

动力配置:1.6L、2.0L

作为年轻时尚的一款车型,长安福特马自达3一直以来拥有很多的忠实消费者。

2011款马自达3两厢前脸和颜色都发生了一些变化,其中最值得期待的还是配置更加高端。在最高配车型上配备了智能钥匙及一键启动系统等装备。

另外,1.6L车型的前脸设计则根据客户需求作出了细微变更。此外,车身颜色新增广受欢迎的黑色,在强调操控和运动的当下,无疑让车主可以有更多的选择。

马自达5[综述 图片 论坛] 配置增多不少

动力配置:1.8L、2.0L

作为商旅休闲车型,马自达5不仅拥有宽大的空间,还拥有不错的乘坐人数,其在内饰方面新款马自达5还采用了全黑内饰,在方向盘、中控台和车门等部位上配了大量银色装饰条,比老款马自达5还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同时,在15万~20万元的价格区间,这款进口的马自达5拥有相当于国产中级车的价格。加上历来的上佳操控感觉,以及长达4.59m的车身长度,不管是家用还是商务使用,都是绝对不错的实用车型。

大众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蓝驱 更加节能

动力配置:1.2T

当节油、节能的目标被更多车主青睐,一些通过先进技术,让汽车更加节能的车型就出现在了我们面前。据悉,这款大众高尔夫蓝驱是大众首款在国内销售的蓝驱车型。其将采用1.2T的动力配置,而且将包括TSI发动机、DSG变速器、起步-停车系统、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低阻轮胎、特殊的车身底部护板、绿色隔热玻璃等各种配置,这一套技术的集合将产生非常显著的节能减排效果,比普通车型节能约30%。

本报记者王巍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