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商用车、乘用车、新能源车齐上阵
2010年12月30日 04:03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南汽车携东南品牌、三菱品牌众多车型隆重登场,覆盖商用车、乘用车以及新能源车型。2010年1~11月,东南汽车产销量同比增长49.7%,均再创历史新记录。

东南希旺明年初全国上市

热销车型V3菱悦[综述 图片 论坛]在2010年连续推出V3菱悦CVT车型和全新进化的新V3菱悦,并延续一贯的高性价比特性。

在商用车领域,东南希旺上市后,将成为东南汽车未来冲量的拳头产品。本次车展,东南希旺正式启动全国市场预接,售价3.68万元起,并将于明年初实现全国上市。其汇聚了三菱、克莱斯勒道奇等国际品牌造车工艺。动力上,搭载三菱技术高效4G13 1.3L发动机,成为同级别唯一搭载国际品牌发动机的微客产品。

翼神周年限量款、新君阁[综述 图片 论坛]联袂亮相

目前东南汽车三菱品牌产品线已形成完整的阵容,排量范围从1.6L~2.4L。延续科技、安全的产品基因,三菱品牌也同步加快推陈出新的步伐。11月份上市的三菱翼神周年限量款也亮相车展。即将在2011年升级改款的三菱新君阁首度亮相,继续深化具备SUV特性的MPV这一产品定位。

得利卡电动车进入实车测试阶段

自今年亮相北京车展以来,国内首款纯电动轻客得利卡电动车将于2011年进入实车测试阶段。得利卡电动车采用纯电力驱动系统,使用永磁直流无刷马达和先进的锂聚合物电池,不仅安全,更满足最长150公里的驾驶里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