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版更诱人 逍客携“智酷”冲量年底车市
2010年12月30日 16:4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果说今年车市的火爆是一个热点,那么SUV一定是车市热点中的热点。数据显示,截至11月,乘用车市场的销量达到1123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达37%;而作为本年度的主角,SUV前11个月整体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89%,增长幅度是车市总体增速的两倍多,也是车市各个细分领域增速最快的,显示了SUV在市场极高的人气。

特别版更诱人 逍客携“智酷”冲量年底车市

在传统的SUV市场,CR-V[综述 图片 论坛]RAV4车型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但在逐步兴起的Crossover SUV市场,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的地位早已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到11月为止,逍客本年度累计市场销量将近6万台,显示出融合了SUV的底盘和性能、轿车的舒适性为一体的全新城市SUV车型,正在成为SUV市场一股新的消费风潮。

特别版更诱人 逍客携“智酷”冲量年底车市

为了更深入了解这股新兴的跨界SUV消费风潮,笔者特意走进东风日产专营店,与经销商、消费者与业内人士进行了深入沟通。

问明笔者的来意,专营店的销售经理暗藏不住内心的喜悦,笑呵呵地说,“逍客作为一款率先打入中国市场的城市型SUV,确实具备了独特的竞争力。时尚的外形、跨界的风格本来就吸引了不少眼球,自从特别版推出以来,资询的客户更是络绎不绝。”

“有几项功能是优势明显的。”销售经理接着介绍:逍客MR20DE发动机并搭配CVT无级变速器的组合,是其兼备强动力和低油耗的关键所在;转向顺畅、提速流畅的驾驭快感更是保证了驾乘者能够有愉悦的体验;另外,ZONE BODY区域车身的高强抗扭力、六安全气囊,还有自动开闭氙气前大灯、卤素前大灯、倒车影像监视系统等面面俱到的安全保障,确保了SUV车型中独到优势的安全性,国内外NCAP的“双五星”安全认证更是对逍客安全最直观的反映。

“汽车的潮流和需求趋势正在不断改变。”汽车行业人士分析道,“外观不拘一格、用途可以兼顾家庭休闲和商务场合的车型,才能满足他们越来越多元化的诉求。”像逍客这种符合潮流的跨界车型,很容易赢得市场和口碑

“智能语音导航系统太人性化了,这个系统能在复杂路况中及时给出行驶路线的准确指示,让我的行车生活更为便利。”回店为爱车做保养的逍客车主王先生如是表示。王先生所说的是逍客智游版,逍客智游版增加了6.2英寸多功能显示屏,该显示屏带DVD功能,在户外出行时可欣赏精彩视频,同时增加了蓝牙功能、数字电视等,给消费者满足的享受。在安全性上智游版新增防爆膜、底盘装甲等配备,让户外驾驭得到更多安全保障。

随后,笔者采访到正在看车的李先生,他对逍客酷游版的外观更是情有独钟,“这是十足的跨界SUV风格,开出去特别威风。”逍客酷游版配备酷感运动大包围,将充满时尚气息的逍客用组件包围起来,整款车更显厚实稳重,同时又不失新潮之风,达到了运动感十足的效果。另外安全装备上,同样新增了防爆膜、底盘装甲,使逍客在安全性上得到全面升级。

东风日产特别针对年底市场热潮推出的心动购车节,在体验、购车、服务、增值等方面,为车主与准车主提供了一整套完善的服务方案,而逍客特惠专案的推出,更是一个属于逍迷的痴心回报。逍客智游版、酷游版带动逍客车型在年底持续冲量车市,“购车零利率优惠”也为资金不是非常充裕的逍迷,省去了不少心思。

相信,在这股SUV热潮及东风日产心动购车节的联合推动下,以卓越品质为保证的逍客,会携着“智酷”两款特别版在年底的销量将走向另一个高峰。

相关专题:

东风日产新逍客上市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eiqq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