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油价,新途安轻松应对
2010年12月30日 16:5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油价的持续上涨,重新唤回了准车主们对燃油成本的注意,在提倡低碳、节能、环保的今天,汽车的节油性已经成为左右人们选择车型的又一主要因素。虽然目前国内市场的小排量汽车越来越多,但对于众多的汽车爱好者来说,节约能源的同时,却付出了降低驾驶乐趣的代价。是否有一款家庭用车,既具有优越的操控性能,能给驾驶者带来无限的驾驶乐趣,而同时又能节油环保,并且还兼顾着家庭实用性的呢?答案自然是肯定的,那就是上海大众途安[综述 图片 论坛]。

自2004年上海大众引进途安以来,其宜家宜商的多功能性,澎湃强劲的动力和舒适的操控以及在统计车型中傲视群雄的安全性能,获得了无数消费者青睐。新途安在外观、动力以及配置等多方面做了全面提升,不仅在外观内饰增添了新设计元素,更保留了途安原有的空间优势,同时采用了更加高效的动力总成以及更加智能先进的科技装备,这将为消费者带来一个更低碳、更现代化、更经济的出行生活。

与普通发动机和变速箱相比,新途安“TSI+DSG”的黄金组合凭借领先技术所带来的出色表现,在保证了驾驶乐趣的同时兼顾经济环保。在油价因素与低碳出行理念的双重推动下,更加绿色、更加节能的TSI发动机也将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追捧,并成为家轿市场的新热点。

高油价,新途安轻松应对

性能强劲 动力澎湃

新途安搭载的1.4TSI发动机,排量虽然只有1.4L,但因为采用了先进的涡轮增压及缸内高压直喷两大技术,可提供堪比普通2.0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据悉,此款1.4TSI发动机的额定功率达到96kw,在发动机每分钟1750转的低转速时即可获得高达220N•m的最大扭矩,并且可以持续输出至每分钟3500转,扭矩之高、最大扭矩范围之宽广,远超出普通发动机,低速高扭的特性不言而喻。无论是5座车型还是7座车型,无论是满员还是载货,强劲的发动机动力都可以让驾乘者获得愉悦的驾乘体验。

高油价,新途安轻松应对

高油价 轻松以对

根据权威部门调查显示,油耗过高一直是困扰着MPV市场的一大难题。针对这一困扰,新途安采用了“TSI+DSG”的黄金组合,在保证了强劲动力的同时,也带来更高的燃油经济性,使得这一问题迎刃而解。据了解,在时速90km/h的情况下,新途安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3L,综合工况油耗也只有7.1L。与同排量发动机相比,新途安搭载的1.4TSI发动机能节油10%左右。同时,搭载了“1.4TSI+DSG”的新途安,与普通2.0L发动机相比,其功率增加了9%,而油耗比手动车型还要降低15%,排放也有明显的下降,在提高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也更加符合当下绿色环保、经济出行的理念。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eiqq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