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5年将再输入万辆出租新车
2010年12月31日 12:2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28日,北京现代与银建投资公司签订5年内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银建投资将在5年内更新采购北京现代1万辆出租车。在多年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双方将投资共建战略合作平台,建立长远、紧密的全方位合作,以求双方互利共赢。

自2005年开始,银建投资及其下属企业累计采购北京现代各种车辆近7000台,所涉及领域包括北京出租、外埠出租、公务用车、租赁用车等。在过去的6年以来,北京现代的产品质量、工艺标准、售后服务等各个方面得到了银建以及其出租车司机的认可。此次银建批量更新出租车,银建对国内各个汽车企业的实力、企业形象、车辆的价格、成本回收周期、质量、司机满意、乘客满意等等进行了综合调查和考证,最后,北京现代凭借互利共赢的合作态度、精诚的服务、优异的车辆品质、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赢得了与出租车行业的5年战略合作,在未来5年内,银建投资将向北京现代更新采购1万辆出租车。

银建投资与北京现代全方位战略合作的达成,意味着北京现代产品质量、品质和服务得到了出租车市场的高度肯定,同时,也意味着北京现代完成了从个人市场、公务市场到出租车市场的全面覆盖。

目前,北京现代出租车遍布在北京、杭州、广州、福州、南宁、乌鲁木齐等全国60余个大中城市,经历了严寒酷暑、冰霜雨雪等各种极端气候和复杂路况的考验,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出租车整体使用满意度接近100%,处于行业最高水平。其中伊兰特出租车,行驶了129万公里且没有进行过大修,发动机、变速箱等核心部件均运转良好,刷新了伊兰特“百万公里无大修”的纪录。

业内人士分析,合作协议的签署使双方事业站在了更高的起点上,掀开了双方跨越式发展的新序曲,充分发挥并提升北京现代和银建投资各自在出租车行业的品牌影响力,必将对整个出租车行业格局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创造1+1大于2的奇迹。(耿冰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