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又好开” 4款1.5L自主品牌三厢车推荐
2011年01月02日 09:58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年来的自主品牌轿车当中涌现了一批1.5L的三厢车型,它们的售价多在5、6万元,动力和油耗都比较均衡,空间和配置也都延续了自主品牌的特点,性价比很高,非常适合工薪阶层家庭使用。下面我就来为您推荐几款这样的车型。

长安悦翔[综述 图片 论坛]1.5L

“便宜又好开” 4款1.5L自主品牌三厢车推荐
悦翔 价格: 5.39-7.19 万元 品牌:长安汽车车友论坛>>参数配置 | 车型图片 | 相关资讯 | 车友点评 | 油耗 auto.QQ.com 2011-01-02

目前悦翔推出的全部车型都搭载了1.5L发动机,而且还推出了搭载4挡自动变速器的自动挡车型。悦翔的配置要比同悦[综述 图片 论坛]高出不少,电动天窗和真皮座椅都能在高配车型当中看到,而且还全系标配了空调后排出风口,不过装备这些配置的车型的售价也相对较高,好在它有6款车型,选择的余地比较大。

作为长安自主品牌轿车的全球战略车型,长安悦翔由长安公司欧洲设计中心世界顶尖设计大师DambrosioLuciano先生亲自主刀设计。整车体态、比例根据跑车的理念设计而来。淋漓尽致的展现了现代、动感的设计元素,让消费者第一眼就能被它的独特、高雅、大气所吸引。对于该车的命名,据长安相关负责人解释:“悦”指快乐、愉悦,体现乐观、进取的人生态度;“翔”,指自由飞翔,代表畅快的驾驭乐趣,寓意在人生道路上展翅高翔,一路顺畅的愿景。

1234 上一页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佚名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