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乘高铁4小时直达上海
2011年01月04日 07:53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1年,“十二五”规划将吹响实施的号角,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辛亥革命100周年为世人瞩目,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有望取得新突破,一系列民生改革进入攻坚阶段……2011年,中国将牢牢把握机遇,为“十二五”时期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全国人代会审查批准

“十二五”规划纲要

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于3月5日在北京召开。会议的重要议程之一是审查和批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

社会保险法正式施行

社会保险法将于7月1日起正式施行,实现“老有所养、病有所医、工伤有保障、重大工伤对家人有照顾”的目标从此将迈入法制化轨道。作为配套法规,新修订的《工伤保险条例》已从1月1日施行。

京沪高铁建成通车

2011年,京沪高铁将建成通车,京沪两大城市之间实现4个小时直达。京沪高铁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一次性建成里程最长的高速铁路,在建设过程中已经取得了一批世界一流的创新成果。

“神舟”第八次升空目前,我国载人空间站工程已经启动实施。按照工程计划,我国将于2011年发射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和神舟八号飞船,实施首次空间飞行器无人交会对接试验。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