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置税优惠取消 元旦二手车价不涨
2011年01月05日 07:13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年1月1日起,1.6L及以下排量的购置税优惠政策取消。这意味着购买新车的消费者,将不再享有少则几百多则数千元的购置税优惠。这导致了去年年末的小排量车型抢购风潮, 一些新车甚至卖断了货,一些紧俏车型的消费者已经签下订单,期盼能够春节前提车。而二手车市场对购置税优惠的取消则没有太大反应,记者元旦期间咨询了数家二手车经销商,普遍反映目前二手车的车价维持了去年年底的水平。

据二手车商表示,随着年关临近,二手车市场行情已经开始上扬,预计春节前将达到高峰,但是因为目前主要二手车商已经提前数月为这次高峰备车,所以货源比较充足,况且目前在售二手车几乎都是年前收购的车源,所以并没有受购置税优惠取消的影响,销售价格自然也就没有太大变化。而且即使1月1日以后收购车辆,几百数千元的新车购置税变化,折算到二手车售价上,也不会导致价格有太大起伏,倒是市场行情的影响会大幅冲抵购置税带来的细微变化。

本周推荐二手车

车型名称:东风雪铁龙C5

上户日期:2010年3月

表显里程:10254公里

销售价格:17.5万元

推荐理由:二手车市场难得一见的新车型,外形新潮,配置丰富,车身扎实,2.3L发动机,享受原车质保。

经销商: 成都建国二手车

销售热线:028-80312168

车型名称: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

上户日期:2008年11月

表显里程:48000公里

销售价格:12万元

推荐理由:思域是一款二手车市场上比较热门的车型,该车外观内饰新颖,空间较同级车更大。操控性能和节油性能都不错,车况良好。

经销商: 成都建国二手车

销售热线:028-80312168

车型名称:北京现代悦动

上户时间:2009年6月

表显里程:32000公里

销售价格:8.68万元

推荐理由:现代车型保持了韩国车性价比高的优势,二手车市场同样具有这样的优点。该车保养不错,里程数正常,车况良好。

经销商:西星二手车

销售热线:028-87546897

车型名称:北京现代索纳塔

上户时间:2010年8月

表显里程:5127公里

销售价格:11.08万元

推荐理由:典型的准新车,自动挡。费用齐全,享受原厂质保。

经销商: 港宏放心二手车

销售热线:028- 85126620

成都商报记者 王飞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