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难”波及北京郊区农村
2011年01月06日 07:5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由于车辆迅速增长,停车难问题已经开始波及郊区县及农村。记者从昨日开幕的密云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上获悉,“停车难”正成为本届政协会上委员们共同关注的焦点问题。

据密云县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汽车下乡”等政策的刺激及农村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买车的农民越来越多。而在最初建设、规划宅基地时,就没有考虑车位配套问题,村里几乎没有公共停车场,农民也开始为找停车位而犯愁。有些农民甚至还为“争车位”发生矛盾。

有政协委员表示,目前京郊很多地方现在都建起了文化中心、休闲公园等,但却很少规划建设停车场。长此发展下去,农村“停车难”的问题将会越来越突出。 (记者刘洋)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