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车低价促销引发价格大战 租车市场期待成熟
2011年01月06日 10:23东方今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自12月1日以来,神州租车展开了规模宏大的低价促销活动。神州租车的五折促销从12月1日至2011年1月13日,除凯迪拉克宝马奔驰等五款车型外,在网上预订其他的日租车辆,都可以享受半价优惠。此举让业内哗然一片,顿生掀起了年底的新一轮价格大战。

根据某知名网站的一次网络调查显示,在1.5万多名被访者中, 66.2%的被访者年龄在18~30岁,47.9%的被访者有过租车经历。在“您曾经听说过或接触过的租车公司有哪几家?”的问题答复中发现,“神州租车”以绝对优势成为众所周知的品牌汽车租赁公司。

在大力推进低价促销活动占领市场的同时,神州租车加强了各网点的服务升级,如今,神州租车的服务网点遍布在国内各个主要城市及旅游地区的机场、码头、车站、商业中心区及旅游景区,消费者可以在距离自己最近的服务网点实现预订、提车、还车等各项服务,与之配套的还有全国救援、GPS导航等增值服务。此外,当消费者驾车外出遇到困难时,不管身在何处,都可以就近找到服务网点,并获得援助。

据了解,神州租车于今年9月获得联想集团12亿元的注资,紧接其后,神州租车的整体出租价格全线下调30%~50%,没过过久神州租车就推出了12月1日五折大促销活动。业内人士分析,神州租车获得的巨额融资成为了行业利好的风向标,在新型汽车文化快速发展的今天,绿色交通观念日益普及,出行方式愈加自主化,租车出行已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同及接受,而产业与资本也对租车市场持有相当大的信心,联想控股的巨资投入成了最佳证明。而神州租车立刻将利益转让给消费者,意在保障消费者对神州租车的信赖与支持,以及进一步完善成熟品牌服务和便捷网点。

Google全球CEO施密特先生曾言:“当一个公司的市场份额占据足够多的时候,他需要考虑的,是怎样让这个产业更好的发展,而不仅仅是自己。”诚然,租车出行已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同及接受,但是汽车租赁在我国尚属有待深入开发的新兴产业,租车不仅仅停留在“租”的层面,而是将服务进一步深化,构造完备的服务体系网,产业才能成熟壮大。

汽车租赁市场正越来越吸引国内外风投以及资本的重视。另据媒体报道,神州租车在获得联想控股注资后就宣布将在5年内实现自有车辆10万台,即目前规模的近20倍,并已经宣布将斥资6亿元人民币在年底前采购6000台运营车辆,神州租车正努力规划着自己的五年愿景,而神州租车自身也清楚,作为一家服务性企业来说,低廉的价格并配套优质的服务,才是最根本的制胜之道。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