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补贴今年将继续实行
2011年01月06日 16:5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州车展上,各大厂商都积极地推出新能源汽车,奇瑞推出瑞麒M1[综述 图片 论坛]、QQ3电动车和A5ISG混合动力车;东风风神推出S30;比亚迪力推纯电动车E6和F3DM。

从工信部网站提供的信息看,进入新能源汽车补贴目录车型的除了奇瑞A5、瑞麟M1、风神S30[综述 图片 论坛]和比亚迪F3DM[综述 图片 论坛],还有上汽荣威750[综述 图片 论坛]FCV。

某车企一位工作人员说,要突破新能源汽车推广瓶颈,政府补贴将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从国际经验来看,西方发达国家为推动新能源汽车的产业化和商业化,均采取了对购买节能和新能源汽车进行补贴的做法,这在一定程度上对新能源汽车的推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佳伟)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