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要注意保留维权依据
2011年01月07日 03:29沈阳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案例再现

去年一月份,市民张先生在一家汽车专卖店买了一辆黑色小轿车。几天后,张先生将爱车送到洗车场清洗。车子洗净后,他发现,汽车的引擎盖竟然与车身颜色明显有偏差。张先生认为,汽车出现这种情况,肯定是因为引擎盖被刮蹭过然后喷了漆。他马上找到汽车专卖店,但得到的答复却是:“汽车已经被提走,出现这种情况概不负责。而且,你有证据证明,车不是你自己喷的漆吗?”张先生一下子被问住了,验车不谨慎是自己的错,而且自己也确实没证据能够证明,车的色差是出现在提车之前。但是,花几万元买来一辆有瑕疵的车,张先生还是无法咽下这口窝囊气,他将汽车专卖店投诉到了消费者协会。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