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通获中国电动汽车产业评选两项大奖
2011年01月07日 15:55汽车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2月29日,在“2010年中国电动汽车全产业评选颁奖典礼暨中国电动汽车产业论坛”上,重庆恒通客车有限公司喜获“年度优秀电动汽车企业”大奖、旗下气/电混合动力客车CKZ6126HENV3也荣获客车产品组“年度混合动力公交客车”奖。

2010年可以说是恒通新能源客车丰收之年:6月,首批气/电混合动力客车投入重庆公交运营,科技部部长万钢亲临考察并剪彩;2010年10月,恒通纯电动客车下线并获得重庆公交集团、浙江湖州公交集团的订单;12月,恒通首辆纯电动客车正式交付湖州公交运营。

据恒通客车人士介绍,恒通客车生产的气/电、油/电混合动力客车驾乘舒适,采用国际领先的混合动力系统,节能环保燃料节省率大于24%,能耗降低24%,废气排放量减少30%左右;而纯电动客车充满电后可在城市综合路况下行驶200多公里,与几乎所有的主城公交线路单日运行里程大体相当,百公里耗电仅为85~120度,具有良好的使用经济性。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包安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